娄底拼团购房206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新化大汉龙廷丨娄底新化城市封面担当!

发布时间: 2022-02-15 17:32:55

来源: 娄底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14994次浏览


每座城市都拥有属于自已的楼盘封面,而作为楼盘标杆新化大汉龙廷作为娄底新化城市封面的担当,有哪些购买理由?

微信图片_20220215173019.jpg

1、顶级资源聚拢,中轴地位不变:城市发展并非一蹴而就,商贾云集,人气鼎盛,自然无法撼动天华路中轴的江湖地位。在这里汇聚了最TOP城市资源,是商业中心、交通中心、市政府配套齐全:

在商业上,周边数百家各类型商家资源,同时拥有新街、新合作地下商业街、步步高广场、东煌国际大酒店、明源购物公园等各类型商业业态,随心舒享吃喝玩乐购的繁华都会生活,成就层峯人士的理想繁华圈;

周边新化县政务中心、新化县公安局、新化县房管局、新化县电力局、广铁新化工务段等机关单位云集,政治资源配套倾斜;

在教育上,天华路上学府资源林立,新化县四小、十四中、十五中、新化县实验小学、新化县三小、上梅二小、上梅中学、北塔学校等各类型的教育资源应有尽有,是一代又一代新化学子梦想起航的殿堂;

在交通上,资江一桥、资江二桥、天华路、白沙洲路、新田路、坤和路、滨江路(规划)等道路交通网纵横交错,周边有3、4、7、9路公交车通达全城,同时紧邻新化火车站、高速路出入口,开车前往新化高铁南站非常方便,快速抵达湖南3+5城市群。

密集的资源,丰盛的配套,奠定了天华路城市中轴的地位。

微信图片_20220215173014.jpg

2、城市迭代升级,大汉再造主场:随着城市发展,城市中心、天华路沿线、资江边可开发用地吃紧,高品质项目更是一盘难求,购房者苦苦等待。因此,新盘的一举一动,总能牵动市场脉搏。

中国企业500强大汉集团,深耕新化十年,再下一城,定鼎天华路、资江畔,打造全新的大汉龙廷,再造大汉主场。大汉龙廷项目占地面积360余亩,总建筑面积为60余万㎡,涵盖住江景住宅、商业步行街、SOHO公寓、学校等业态于一体,将打造成为新化城市中心标志性综合体,与时代、与城市、与人居共成长。

项目所在的地块海拔较高,居高临下,是纵揽城市山水的绝佳位置,紧邻资江风光带,占据着资江最精华的景观,拥有得天独厚的山水自然资源,也是新化主城区为数不多的可大规模开发的人居区域。

项目自身配备幼儿园、滨江学校,采用新中式建筑风格,规划有1.2万方的商业步行街,联手知名设计团队以现代设计手法打造“傍江枕水、云端雅庭”的特色园林景观,设有商业、阅读、绿荫、会客、草坪、儿童、运动、艺术展览等八大功能活动空间,让业主真正享受公园里就是自己的家。

至于产品方面,更是精雕细琢。项目匠心研磨每一个户型,悉心考量生活的精致尺度,在户型设计上诠释了真正的物尽其用,空间利用率极高。新品涵盖建面约109-150㎡之间,真正意义的买二房得三房,三得四房,买四房得五房,多出来的一个房间,完全可以随家庭需求改变,做到真正的高赠送零公摊。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