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拼团购房90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你为什么要选择娄底檀香山

发布时间: 2018-06-12 16:28:06

来源: 娄底乐居

分类: 楼盘导购

14113次浏览



5通达全城,1抵达长沙

两条城市主干道月塘街、吉星路在此交汇。沿月塘街往西5直通娄底火车站及中心商圈;沿吉星路往南直通汽车南站、市政府、孙水河大桥,连接谭邵、娄新高速;往北直通三大桥连接娄长高速,娄长高速通启。

五一站式生活圈

娄底市体育中心是湖南省规模最大、功能最全、设施最优、环境最美的现代化体育中心之一。投资2.6亿元的文化中心就在体育中心的东北角,由博物馆、美术馆、图书馆、群众艺术馆、群众文化中心组成!集体育比赛、文艺表演、健康娱乐、购物休闲、会议会展于一体的超级中心。2014年9月份之前,“五馆一中心”全部都会建成并投入使用。为了配合省运会,小区南面的步步高商场,西面和东北面的2个五星级酒店也将建成,届时,檀香山坐拥双五星酒店1大型购物广场。

优质教育配套

小区的北面有我们五江集团捐资2000万建的一所高标准、高师资小学,项目自建有1000平国际双语幼儿园,所有教育都在家门口。为业主的下一代,提供最为优越、便捷、安全的教育成长环境。

实力最强,五江集团/龙泰集团

檀香山由五江集团和龙泰集团共同投资打造!五江集团位居湖南省百强民营企业第2,先后开发了涟源五江购物中rget="_blank" href="/loupan/wanhaochenggchang">万豪城市广场、长沙上河国际商业广场、夏威夷碧水春城等标志性项目。龙泰集团也娄底房地产行业的新星,开发的龙泰上品、龙泰熙城等项目都赢得了很好的市场口碑。

墨尔本董事长王漓峰先生著作

只有超越娄底,才能打造出划娄底人居时代的地产项目。檀香山,运筹以国际化视野,由全球排名20强的澳大利亚柏涛(墨尔本)设计院的董事长王漓峰先生亲自执笔设计,打造10000万㎡中央湖景、50000万㎡纯法式园林,100米楼间距,社区内小品景观层层叠叠,确保移步一景,完美呈献园居生活。

全围合式布局,景观无限;配备有五星级会所、酒店式入户大堂、国际双语幼儿园、全品牌软硬装。交楼标准也是娄底史无前例的,比如西子奥的斯电梯、美心防盗门等……甚至连硬件材减料、软件配置。

一梯一户

为满足城市精英不同阶段的需求,娄底檀香山规划有全系豪宅产品:其中包括1-2期的阔景,及3期的大平层、空中复式、别墅、花园洋房等,精密的建筑工艺理念,毫无疑问将重新定义娄底豪宅,檀香山采用一梯一户的设计,不仅极大程度上提高了乘坐电梯的效率,更保障了业主日常生活的私密性。因此,项目成为追求高品质生活客户的选择 。


>>娄底楼盘,娄底房价汇总<<

>>娄底买房那些事<<


责任编辑: gao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