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拼团购房248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远大住工与娄底市政府签订住宅产业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8-06-20 13:53:57

来源: 新浪乐居

分类: 本地楼市

13257次浏览


11月9日至11日,以“建设两型社会,构筑绿色之家”为主题的2016中国(长沙)住宅产业化与绿色建筑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长沙住博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新馆圆满举行。

本届住博会上,远大住宅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远大住工)凭借其深耕建筑工业化20年的成果经验、“远大联合”产业合作计划和全面立体的展示成为了全场关注的焦点。湖南省省委书记杜家毫、长沙市市委书记易炼红一行在远大住工董事长张剑陪同下更亲临远大住工展位现场了解产业发展情况,为远大住工的未来发展注入了更为强劲的动力。

远大住工与娄底市政府签订产业合作协议

本届住博会,力图促进更多的政企合作与企业间合作,以共同助力产业化住宅和绿色产业的发展。作为建筑工业化引领者的远大住工自然得到了诸多青睐。11月9日上午,总裁唐芬代表远大远大住工分别与益阳市人民政府、娄底市人民政府签订了产业发展合作协议,远大住工湖南中心总裁龙启满则与长沙万科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实际上,远大住工通过20年6代产品技术体系和逾1000项目的市场实践,至今已成为集研发设计、工业生产、工程施工、装备制造、运营服务为一体的建筑工业化领军企业与标杆企业,对行业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支撑和示范作用。面对建筑产业转型升级所带来的巨大**和压力,远大住工通过借力新业态,发展新经济,打造创新样板,迎来了新的发展。

远大联合 革新住宅产业生态

除了远大完备成熟的建筑工业化技术体系和产品服务引人注目,本届住博会上远大住工所隆重推出的“远大联合产业合作计划”更成为了全场关注的焦点。

在11月9日下午所举行的“住宅产业化装配式建筑发展高峰论坛”上,远大住工总裁唐芬在其演讲中全面阐述了“远大联合产业合作计划”。唐总表示,:“远大联合”是远大住工基于面向全球,面向全行业,实现产业联合发展共赢的战略目标而推出的一项产业合作计划。在这一计划的引领下,远大住工将搭建产业合作的新平台,全面而深入地对外输出远大住工在建筑工业化领域积淀20年的技术研发优势和市场服务能力,与联合企业深度合作,建立并共享资源一体化的建筑产业全新生态,做创新的产业化整体解决方案提供者。

自2015年底,远大住工做出从“绿色建筑制造商”升级为“建筑产业现代化服务平台”的重大战略转型以来,不到一年时间,“远大联合”已成功落地40座城市,布局覆盖京津冀、长三角、中原经济区、丝路经济带、珠三角等节点城市,基本实现了全国重点城市的战略布局,建筑工业化乃至整个建筑产业发展的格局由此焕然一新。

深耕湖南 远大住工展现建筑业转型新作为

远大住工发轫于湖南,也发展于湖南,对于湖南市场的开拓与发展一直是远大住工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届住博会上,远大住工全面立体地展示了其在湘覆盖7个地级市,9大生产基地的布局,展现出其争当使命的担当者、市场开拓的领跑者和科技研发者的蓬勃姿态和强大决心。建制完整的远大住工湖南中心也在本届住博会上惊艳亮相,立志打造成为湖南工业化建筑集成技术应用的权威平台。

深耕湖南,布局全国产业发展的同时,远大住工也正在积极践行着其全球发展战略。目前,远大住工在全球拥有50家PC工厂,海外制造基地苏里南工厂也已正式投产;今年3月,“远大美宅”出口法国,实现了中国全装配式别墅产品初次 出口欧洲的重大突破。预计到2018年,远大住工将实现1亿平方米的产能。

远大住工20年潜心耕耘,始终坚持推动中国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之路,着力打造技术的远大,制造的远大,合作的远大。未来,随着“远大联合”版图扩围加速,产业集聚效应的进一步扩大,势必会为产业化的良性发展创造健康的市场环境,为建筑业转型升级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

责任编辑: gao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