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拼团购房147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副市长甘跃华视察娄底招商引资好项目-五洲国际广场!

发布时间: 2017-12-26 14:04:01

来源: 网络

分类: 本地楼市

9511次浏览


12月20日上午,娄底市副市长甘跃华冒着冬日的严寒,深入五洲国际广场工地现场视察,听取了五洲国际集团总裁助理朱永球的工作汇报,五洲国际集团娄底项目常务副总杨李女士、五洲国际商业顾问有限公司事业部总经理黄创荣先生及娄底五洲国际广场相关领导陪同。

在亲眼目睹项目实景后,副市长甘跃华对项目给予高度评价,对五洲国际广场定位给予充分肯定。他分析认为,娄底品牌零售商家严重缺失,消费外溢严重。因此,他希望五洲国际广场能够依托集团品牌优势,引进更多的品牌商家,带个好头,起到龙头标杆作用,快速提升整个娄底的消费层次。甘副市长现场表示各级各部门将积极配合,做好对接,确保重点项目有序推进。

最后他预祝12月26日五洲国际广场品牌商家联合推介会圆满成功。

娄底五洲国际广场,是娄底重点招商引资和建设项目,位于娄底市娄星北路、新星北路和大汉大道交汇处的金山角区域核心地段,是五洲国际集团进军湖南的首个项目,也是集团重点招商和直接运营项目。本着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运营、高效率推进的原则,项目将为娄底打造一个世界级的时尚生活中心,为本地奉献一座具有国际主流水准的都市风尚城市综合体,为娄底市民的吃喝玩乐购提供一个更好的去处。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