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拼团购房54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娄底楼盘又一新星【五洲锦城】,让您谱写生活完美乐章!

发布时间: 2017-12-19 14:28: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490次浏览


作为五洲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娄底城东力作,五洲锦城项目刚一入世就受到广大池州市民的热力追捧。五洲锦城独有的七阶音符,谱写美好生活升级完美乐章。

五洲锦城

do:区位升级/占据城东中心地带,独一无二的至尊生活圈

尊踞娄底城东中心地带,依托“一城五区、滨江环湖”的发展布局,城市积极实施“东拓、南进、西优、北延”的四大组团空间发展战略,以重点优化城市生活为背景,铜冠三江明珠,以城市居住时代引领者的身份,为池州名流打造独一无二的“***”至尊生活圈。

re:交通升级/四通八达出入皆随心

位于吉星路与秀石街交汇处,三条城市主干道环绕,毗邻娄底三大桥,快速连接娄长高速流设计各成体系,交通动线流畅、规划科学。

mi:建筑升级/一个城市的人居理想

五洲锦城由湖南建工集团、广州景森设计院资深打造,以世界视野巅造大城。行列式规划布局,将富春山居景点融入法式宫庭园林、经典奢华高层洋房、风情商业街多元业态巧妙组合,更显皇式风范。建筑不仅是水泥钢筋混合体,更倾注了对一个城市人居理想的情感。

fa:户型升级/超值户型,让您花更少的钱,买到更大的房子

户型布局科学合理,南北通透,错落有致的丰富空间,户户大客厅、大主卧、大主卫,生活方便舒心。96-130平N+1、N+2超值户型,一套房赠送面积多达20%,让您花更少的钱,买到更大的房子。

sol:园林升级/法式私家园林就在家门口

五洲锦城融汇中法文化精粹,以皇式豪宅御用典范,为城市再立标杆,打造娄底首席法式皇家私家园林。遍植珍惜名贵树种,引进多种名贵树种,生活的境界,不仅仅是自然的情调,更是一种和谐的代表。

la:景观升级/与体育公园

娄底体育公园与五洲锦城仅一街之隔,窗外即可赏无与伦比的极致美景,出则繁华,入则自然,拥有绿色健康的生活环境和时尚便捷的生活配套是每一个都市人的居住梦想,繁华与繁花,少了哪一个都不是生活

si:地位升级/品味决定人生的层次

上层生活,圈层私享。齐备的社区配套,自有的三杰物业为业主提供全方位的管家服务,智能化小区,呵护从来备至有嘉,气质尊贵油然而生,让您一生荣耀尊崇。

目前二期少量97-130㎡超值户型在售,五洲锦城三期12月16日正式开售,“花120平米的钱,得148平米四房”超值经典户型再度上市,给您一个想要的家。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