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拼团购房170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现在的房价正常吗,未来还会不会涨?

发布时间: 2017-11-30 11:01:56

来源: 乐福居

分类: 本地楼市

7190次浏览


负责任的来讲,一定会涨,只要我们的经济一直增长强劲,那么房价一定会涨,为什么呢?

客观的来分析楼市,是很重要的,什么是客观的分析,就是结合国情,还有经济规律,以及房地产市场自身的发展规律,都有着很大的关系,怎么说呢?

第一:从国情上来讲,房地产目前,依然是支柱产业;

自从98年把房地产定位支柱产业也来,房地产市场对国内经济的影响,可谓是翻天覆地的,从98年到2008年,基本没有什么动荡,那么在2009年的时候,世界经济危机爆发后,我们的房地产市场,扮演了什么角色,2015年的时候,实体经济萎缩的时候,房地产又扮演了什么角色?

可见房地产市场的刺激,会和经济高度挂钩,甚至影响着GDP的增长;

从这个角度上来讲,国内房地产,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依然是支柱产业;

第二:从经济规律来讲,房价一定会随着经济走势,来确定的;

不论是日本也好,欧美也好,他们的GDP怎么增长,怎么下降,房价就是什么走势;

日本没有逃脱这条规律,美国也没有逃脱这条规律,欧洲也没有,中国呢?

我们也没有逃脱这条规律,因为过去20年,我们的GDP都是以接近2位数来增长的,房价不该涨吗,经济规律告诉我们,房价一定会涨;

虽然我们的经济增长放缓,但是依然强劲,你说房价会不会涨呢?

第三:房地产自身的供需关系,也会决定了房价的走势;

从目前来看,国内人口转移还没有真正的大规模进行,由于改革深化,包括产业和农业的深化改革,都会带来更多的人口的转移,这本身就是房地产的一个走势信号;

从这一点来讲,未来可能两极分化,一二线城市可能增长依然很快,三四线城市,可能增长放缓,这是由产业规划决定的,为什么呢?

人口一定会向四大城市群,十大中心城市转移,这里的奥妙应该很多人都知道吧?

好了不多说了,有几点建议,哈?

小编点评:

一是刚需族,该买房,就买房不要等待,2年前我说过,等两年后再买房,会涨到你想象不到的地步,有一些人买了,现在觉得值了,有一些人等了,等到现在花了更大的价钱;

二是投资客的春天已经过去,未来投资房子,变得更加理性;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