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拼团购房114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庆祝:娄底五洲国际广场启动新闻发布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7-11-20 16:52:54

来源: 腾讯大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996次浏览


五洲国际广场登陆娄底新闻发布会现场

五洲集团副董事长、总裁舒策丸接受媒体专访

2017年11月19日上午10点,由香港五洲国际集团主办、娄底五洲国际广场承办的“全球第42座五洲国际广场耀世启航”新闻发布会在湖南省娄底市华天418酒店内成功举行。娄底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德仁,香港五洲国际集团副董事长、总裁舒策丸,香港五洲国际集团总裁助理朱永球,横店影视投资发展部张忠华等领导,横店影视城等品牌商家代表,各商会及来自省市各级的20多家主流媒体等应邀出席。

香港五洲国际集团是香港上市名企,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江苏无锡。业务覆盖地产开发、商业管理、电子商务、仓储物流、物业管理等商贸物流全产业链,核心产品为城市/镇综合体、住宅和商贸物流产业园。‘二三五’理念是五洲国际集团在开发运营方面独创的先进理念。在开发运营项目时,以运营管理为重点,把全部资源和精力的20%用于开发建设、30%用来招商开业、50%放在项目的经营管理上。

发布会现场,五洲国际集团副董事长、总裁舒策丸率在致辞中表示,娄底五洲国际广场是全球第42座五洲国际广场,是五洲国际集团进军湖南、布局湘中的重点项目,集团总部会全方位支持,抽调顶尖开发运营管理人才,对项目进行专业开发、专业招商、专业运营,为430多万娄底市民打造一个一站式、全体验式、世界级时尚生活中心。

香港五洲国际集团总裁助理朱永球发表讲话时说,香港五洲国际集团此次登陆娄底就是打造湘中首创的互动体验式新商业中心。娄底五洲国际广场将本着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运营、高效率推进的原则,打造一个集超市、影院、百货、餐饮、休闲、娱乐、公寓、住宅等功能为为一体城市综合体,全力打造具有都市生活中心、时尚娱乐中心、体验学习中心、亲子成长中心等四个主题消费全体验中心。

会后,五洲国际集团副董事长、总裁舒策丸就媒体继续关心的问题接受了专访,并给予了各方面都满意的回答。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