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拼团购房123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2018年您到底要不要买房,您可以看这几点!

发布时间: 2017-10-31 15:42:02

来源: 他和她和她

分类: 国内动态

13486次浏览


2017年还有最后2个月,很多朋友都在观望房价的变化!而最近的一篇文章《比房价更可怕的是,2018年你将面临什么?》,文章内容说,你发现朋友圈、微博上的内容你越来越看不懂了,这就说明,你已经不再是主流了,这些内容消费已经不再以你为主了。你该感到恐慌了,属于你的时代已经过去了,你的房子还没买到手……

很容易就会让读者焦虑起来,今年既然赶不上了,那明年呢?明年我要不要买房?

打算买房的人,与其花大把的时间看各种文章,打着参考的幌子,其实你心里早就有了决断。

好好想想,自己买房的目的是什么?

是为了结婚,是为了上学,还是为了财富升值?目的越纯粹,房子越好选。确定好买房目的后,在跑盘看房的时候,你才能有的放矢的选择,选出中意的房子。

最近几年,大多数人的买房观念都变了。很多时候,不是购买力的问题,而是心态发生了变化。

你看看搜索引擎里问房价的问题,都是哪些城市地段升值快?现在买房合适吗?房价还会不会涨?十年后房子好不好卖?

却很少人从自身的资金情况、需求角度或者风险偏好等微观面上说事。可事实上,买房,能不考虑这些问题吗?


而且房价,永远是不能被预测的。不确定因素太多,影响楼市的因素也多,并且,中国房地产不是完全市场经济,走势非市场化,楼市分化比较严重,一个涨、跌无法完全代表全国。

既然楼市不能预测,不能保证一直涨,为什么买房?

和平时期买房,战争时期买金。的和平时代,房子是为数不多保值的产品之一,因为土地的性,用一块少一块,土地价格高,相应的房价也会高。

中国房地产没有一直涨,也没有一直跌,但涨是主流,这个说法,大部分人应该认同吧?

还有些朋友问,三四线房子能买吗?答案是能。但你要问三四线房子能投资吗?答案是不建议。

房子除了金融属性外,还有最本质的居住属性。如果压根没想着指望房子帮你赚钱,选个你喜欢的户型,地段,环境,买了就行,开心最重要。


如果只打算在自己生活了大半辈子的城市买房,想选保值的房子,那么地段、周边配套、物业、大品牌这些因素可以参考,还有就是新开发区,前景看涨的可以上车。

大部分三四线房价相对低,适合资金有限的刚需。

如果是刚需买房,越早越好。尤其是年轻人,任何时间节点买房都是合适的,毕竟房子增值的同时,你也在不断的增值。

年轻人买房,有能力的话尽量买大一点,时间过的总比想象中的快,所以,买的太小,很快会面临换房问题。一次性到位,比你后来嫌房子小,再去换一套大一点的,划算得多。

但如果资金有限,不要勉强,先买套小的,坚信自己以后会越来越牛逼,房子会越换越大。

买不起房子的人,就算房价降一半,他依旧买不起;与其抱怨,不如自我增值,努力一两年,用上杠杆,说不定能买上自己的房子。


买不起省会的房子,可以买县城,买不起新房,可以买二手房,一直努力着的人,运气永远不会太差。

买房这件事,最主要的是要放平心态,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资金成本、风险偏好、可投资期限等,能投资的资产都是有限的,我们只要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寻找回报、期限、风险水平最适合自己的房子,就是好的。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