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拼团购房175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恭喜:娄底华剑首郡项目终于走出了困境!

发布时间: 2017-10-20 16:10:12

来源: 湖南怀化信访

分类: 本地楼市

14897次浏览


华剑首郡业主委员会代表说:“我们终于可以回家,感谢市委、市政府及帮扶组的关心与帮助”。

2017年10月17日,娄底市解难帮扶组组织华剑集团首郡项目复工动员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陈蕾参加了会议,娄星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寄忠主持,市委政法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国土局、规划局、市信访局、政府金融办、五江集团、华融资产等单位参加了会议。


华剑首郡项目是由娄底中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商品住宅项目,由于中欧公司资金链断裂,整个楼盘从2014年开始一直停工现在。

自停工以来,华剑首郡包案的市级领导紧贴民心、高度重视,特别是陈蕾副市长多次带领市帮扶组组长王寄忠、副组长董美春、欧阳灼亮等同志从“解难题、保稳定、促发展”的大局出发,对华剑首郡项目情况及中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经营状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梳理、摸底、剖析,得出企业的停工纯属资金断链,但还没有到资不抵倒责的程度,只要筹措到扫尾资金,楼盘就复工。为了破解资金瓶颈,经多次协调、商讨,最终在五江集团出面支持情况下,华融资产愿意继续增加5300万贷款用于项目完工。到目前为止,项目基本解决了停工的所有问题,现正组织相关的业务部门进行安全设施检测,已具备复工的条件。


此项目的复工建设为娄底房地产新添了新的起色,为华剑首郡业主方解了围、为工程建设方解了套,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肯定。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