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拼团购房70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未来房价会不会下跌,现在到底要不要买房?

发布时间: 2017-10-19 11:06:03

来源: 中亿财经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4624次浏览


很多朋友想买房可是又一直担心到底现在要不要买,因为现在房地产的现状就是一方面调控之下,房价下跌的喊声一片,另一方面,房价不但没有下跌,贷款利率先提高了,楼盘开盘火热的场面还比比皆是。所以让人很是困扰!

购房者面对现在的高房价,蹭蹭的往上涨的情况,以及对未来房价下跌的向往,又犯困惑了,此时买还是不买?心里想,买了会不会降价,不是担心涨价,就担心降价;实际是问:还涨价到什么时候,到时候会不会下跌呀?

目前,房价的走势如何,谈谈个人的一些观点:

第一:受政策性影响,房价会出现短时间的下跌或上涨。

前几年,一二线城市的房价一直在上涨,虽然上涨幅度不同,但是仍然供不应求,所以说,一二线大城市的房价不会出现大跌。相比较有些三四线城市,房价会出现阶段性下跌,以此换取了销量的大幅增长,这是典型的降价换取销量的策略和市场规则,非常的正常。

因为库存的巨大,以及促动政策的进一步强化,主要还是建立在供需关系之上的体系,出现了这样的一种房价冰火两重天的结果。所以说,调控政策从一二线城市蔓延至三四线城市,对一二线的影响不大,但是对这些小城市来说,还是影响比较大的,本来供需就不正常,调控下,三四五线必将迎来重大变化。

笔者以为,回想起投资几年,楼市并不太好做,其实买房也和买股一样,如今做了股市,相信朋友也有不少做股票的吧,同样可以赚钱,但你必须掌握这个涨停战法!这个方法,对涨停板的判断特别准确,全部免费分享给所有朋友,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有些跟着我的已经赚到了,如果你不会,加我27961-30480领取,全部免费,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

第二:从调控措施来看,房价不会大跌。

从1998年到2008年,政府没有救市,房价平均每年以10%左右的速度增长的,后来国家虽然在不断调控,但是调控力度不大,房价上涨速度依然飞快,直到2016年,开始了更严格的调控,这一年来的严格调控,并没有让房价大跌,而是趋向平稳。房价大涨,或者大跌,都不是政府想要的,我们想要的是一个健康发展的楼市,一个稳定的市场。所以说,未来房价以稳为主,大跌,大涨,的可能性都不大。

同时,相比较一二线城市依然是供不应求状态,房价不可能下跌;而三四五线城市,会随着挖掘新的内需和增长点,而平稳度过,但是全国房地产市场的总体,还会是一个房价的增长状态,随着经济的增长而增长,至少三四线城市不会暴跌,这是必须的结果。

第三:既然这样,房子难以降价,那是否就该动手买房?

对一二线城市来说,有房子可买,就尽力去买,大城市跟小城市不同,且不说房价难跌,买晚了可能连好的位置也没有了,再晚,恐怕连郊区的房子也买不到了。而三四线城市的房子,刚需就要放心购买,虽然不至于像一二线城市那么增值,自住的话不用担心房价暴跌,要跌都跌,比你房子多的有的是,苦的是他们。对投资客,无论几线城市,还是趁早收手吧,国家打击炒房的决心不会变。

所以,此时买不买房,还有什么担心的?刚需就买,手里的存款担心通货膨胀就买,理性购房,合理分析,不要看眼下,要学会看十年,自己就不那么担心了,开开心心住新房就是了?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