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拼团购房127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涟滨西街拆迁补偿推进 “半边街”将成为历史

发布时间: 2016-12-01 11:47:22

来源: 新湖南

分类: 本地楼市

2597次浏览


至11月中旬,娄底中心城区涟滨西街观化社区段120米长的“半边街”北侧需拆迁的8栋居民房屋全部签订了房屋拆迁协议,并成功拆除7栋,另外1栋房屋将于近期拆除到位,2个月后,将改扩建成全线30米宽的城市主干道,两侧3米宽的绿化带和5米宽的人行道将同步建成。

涟滨西街观化社区段有一个特别的名称,叫“半边街”,因2003年建设时,房屋拆迁等各种矛盾突出,造成该处120米长的道路只修建了半幅路,从而被市民称为“半边街”。十余年来,因“半边街”的存在,给娄底二小学生上学、观化市场与九龙市场的车辆进出和沿线居民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交通事故频发,成了有名的“肠梗阻”。

为全面提升娄底城市建设和管理的品质,进一步推进“项目建设大比拼”活动,市委、市政府通过PPP模式引入社会资本48亿元,对娄底中心城区道路进行提质改造和路网完善。

市城投集团以城区道路提质改造为契机(拆迁补偿详情),将涟滨西街“半边街”项目的改扩建工程作为惠民工程、形象工程强力推进,加大思想工作力度,理性对待被拆迁人诉求,终于打破僵局。

在全力推进涟滨西街“半边街”改扩建工程中,娄星区政府领导多次深入现场了解情况,组织召开协调会,化解矛盾,督促项目建设进度。花山街道办事处和观化社区的干部克服重重困难,工作方法上采取“分工负责、分户包干”的方式,工作时间上采取“白+黑”与“5+2”的工作模式,深入到拆迁户中,全力做通拆迁户的思想工作,使项目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到11月底,应拆迁的8栋房屋全部拆除到位。

两个月后,涟滨西街观化社区地段的120米长的“半边街”将改扩建成全线30米宽的城市主干道,两侧3米宽的绿化带和5米宽的人行道将同步建成,涟滨西街的“肠梗阻”问题将得到化解。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