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拼团购房215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涟滨西街项目拆迁顺利推进 补偿工作到位

发布时间: 2016-12-01 11:38:52

来源: 娄底市政府

分类: 本地楼市

1658次浏览


“涟滨西街半边街终于要改头换面了!”家住娄底二小附近的柳姓居民专门向市城投集团来电,赞扬涟滨西街改扩建项目征迁工作推进有力,即将开工。近期,市城投集团党委高度重视,全体征迁工作人员不懈努力,市城投各项目征迁安置工作大提速,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肯定,也得到了居民群众的赞许。

为破解安置难题、加速征迁进度,今年7月,《被拆迁户自行选购新建商品房作为安置房操作办法》出台,这既是让被拆迁人得到政策实惠,也是减轻各业主单位征迁安置重担的契机,市城投集团借此东风,进行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董事长梁巨伟亲自部署,多次调度;分管领导彭希勇数次深入现场督查,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疑难问题;征迁部一班人夜以继日、攻坚克难,政策宣传、部门协调力度持续加大,征迁和安置工作良性互动、成效显著。一是征迁“老大难”问题得到破解。涟滨西街项目,多年来因征迁工作严重受阻,成为娄底中心城区“著名”的半边街。市城投决定将此项目做为惠民工程、形象工程强力推进,通过进一步加大思想工作力度,客观对待被拆迁人诉求,终于打破僵局,完成了所有房屋的协议签订,拆除房屋7栋,另外1栋房屋将于近期拆除到位。城南中学第二批次筹资用地项目已完成34户房屋协议签订,剩余8户房屋协议争取本月底前完成签订。娄星北路项目已完成16栋房屋的协议签订并拆除倒地,仅余1栋房屋尚在积极协调。株东街项目征迁已全面完成。春檀路项目用地范围内老房顺利拆除腾地。万宝186亩统征地项目仅有4户未签订房屋协议,正会同相关部门积极做好被拆迁户思想工作,有望近期完成签订。二是新启动项目有序推进。新科街项目征迁工作已全面完成;秀石西街项目基本完成征迁任务;文艺路仅有三个个案正在处理之中;雨桐路项目已完成三栋房屋协议签订;市戒毒所扩容项目、丽春南路、新星中路下穿沪昆铁路框架涵等项目正按计划如期推进。三是拟启动项目提前谋划。大科城中村改造项目已召开了征地拆迁专题会议,并会同国土、征迁等部门多次研讨征迁具体问题,形成了操作性强的征地拆迁工作方案。

在抓征迁、推项目建设的同时,着重抓安置、维护被征迁户权益。一是积极推进拆迁户自行选购商品房作为安置房工作。截止目前,已发放房票657人,发放率为80%;送审419人,送审率为66%。二是加快推进安置房与安置基地交付工作。江溪安置小区建成多年,由于诸多原因一直未抽签定位,拆迁户反响强烈,市城投集团牵头组织娄星区、市征收中心等相关单位多次协调、专题研究、逐一化解难题,11月 18日终于完成了江溪安置小区拆迁户的抽签定位工作,拆迁户明年年初可搬迁入住;富冲四单位安置基地经与万宝镇、富冲村协调沟通,就相关问题达成了共识,年底前可完成抽签定位,明年上半年即可交付。

“虽然征迁安置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但征迁部一班人不能有丝毫懈怠,需一鼓作气、再接再厉,争取在拆迁户自行选购商品房作为安置房优惠政策截止时间前,完成集团公司所有执行娄政发[2012]1号文件项目的扫尾工作。”集团公司领导在工作会上的话语,既有肯定,但更多的是鞭策、希望。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