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拼团购房124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娄底中心城区提质改造 路网采用PPP模式

发布时间: 2016-11-14 16:36:46

来源: 凤凰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826次浏览


11月11日上午,娄底中心城区道路提质改造和路网完善工程两个PPP项目正式开工,这对提升城市品位、改善城市景观、完善城市功能,增强市民幸福指数具有重要意义。

今年以来,娄底市实施中心城区提质扩容等7个“三年行动计划”,开展“项目建设大比拼”活动,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娄底市中心城区道路提质改造工程,包括新星路等24条道路提质改造、新星路全线及南北两入口整治、乐坪西街与甘桂路马路停车场综合整治、旅游城市信号优化与城市美化工程,总投资22.5亿元。该项目采取PPP模式中的ROT(改建—运营维护—移交)运作方式。市城建投作为政府出资方代表与社会资本方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共同组建项目公司,项目合作期限为20年,其中建设期为3年,运营期17年。

娄底市中心城区路网完善工程,包括娄星南路等23条新建城市道路及配套设施,总投资25.9亿元。该项目采取PPP模式中的BOT(建设—运营维护—移交)运作方式。市城建投作为政府出资方代表与社会资本方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组建项目公司,项目合作期限为20年,其中建设期为5年,运营期15年。

两项目运营期满后,其资产整体移交给市人民政府。这两个项目的建成运营,将极大提升娄底城市品位、改善城市景观、完善城市功能,增强市民幸福指数,让城市环境更宜居,让人民生活更幸福。

何为PPP模式

PPP(Public-Private Partnership),即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是公共基础设施中的一种项目融资模式。在该模式下,鼓励私营企业、民营资本与政府进行合作,参与公共基础设施的建设。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