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拼团购房70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2020年房价一定会降吗?

发布时间: 2019-12-25 17:24:34

来源: 娄底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3085次浏览


纵观过去十多年房价上涨的实际情况,已经买了房的人,绝大多数不会后悔。无论是上涨还是没有上涨,都不会后悔,也不要后悔。但是,从近两年来购买了住房,且都是依靠贷款购买的居民来说,可能会有些担心,亦即担心房价下跌。

需要提醒购房者的是,近两年购买的住房,由于价格偏高,可能未来升值的空间会小一点,但从总体上讲,不会出现贬值现象。房价稳定,是未来房价走势的基本格局。而所谓的房价稳定,包含两个方面的现象:一是不涨,二是小涨。不涨的概率会相对较小些,小涨则是大概率。原因就在于,经济发展、居民收入增长、货币发行、通货膨胀等,都会带来房价的上涨。只是,在政策引导和作用下,房价很难再像过去那样上涨。

有了这样一个基本前提,那么,购买了房子的人,压力将不在房价是否下跌,而是房贷需要慢慢偿还,会对生活带来不小的压力。所以,不需要后悔,但需要承受。

现在房价是涨是降搅得人心惶惶,2019是留钱还是留房成了很多人的苦恼。很多专家对2019-2020年房价预测,有得说涨有的说降,到底该听谁的,大家心里也没有底。房价要是降了对于想买房的人着实是个好消息,那三四线房价能降下来吗?

三四线城市房价走势

一、三四线房价能降

二三四线城市的房价一定能降下来,之前上涨主要原因是,二线城市搞了个人才引进战略,把门槛降得很低,结果大量人口涌进来,也把投机性需求给混了进来,现在看来是场“闹剧”。目前二线城市都提高了人才引进的门槛,并且扎紧了房地产调控的篱笆。对于三四线城市,现在多数房价还是在上涨,这主要是棚改化币化安置,导致了当地的房价的快速上涨,现在国务院提出,对于库存已经较低的、房价上涨压力较大的城市,立刻取消棚改货币化安置。而由于货币化安置的红利被取消了,目前地方政府也完成了去库存的目标,将会积极进入到房地产调控的状态中,未来很多三四线城市房价会出现较大分化,多数将会降下来。

2019留钱还是留房

二、房产调控,房价整体走低

今年1-9月全国的房地产调控政策密集出台,未来这些房地产调控的效果会慢慢显现,再加上中央政府提出“坚决遏制房价上涨”、“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所以,本轮房地产调控还将会长期继续下去。而且住建部对未来房价上涨的城市要实行“问责制”。所以房价呈整体走低形式。而且开发商们觉得这次商品房住宅市场真的不好混了,所以10月份以来,纷纷降价促销。同时很多龙头开发商也在考虑业务转型的问题,到目前为止已经有十八家龙头房企改名,去“地产”化。显然,多数二线城市新房开始不同程度的降价促销,二手房价格也开始大幅松动。未来三四线城市也会加入到房价下降的行列中,不过因货币化安置取消,跌势可能更加凶猛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