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拼团购房194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9月娄底楼市网签成交全面回落 竟然下降91.31%

发布时间: 2018-07-01 09:37:55

来源: 娄底房产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417次浏览


9月、10月在房地产市场中有“金九银十”的美誉,是一年当中楼市销售最旺的月份,9月份娄底楼市网签成交的全面回落,无疑给习惯了看涨“金九银十” ”的市场泼了一盆冷水,也给10、11、12月份市场走向增加了更多变数。

根据娄底房产局网签公示数据显示,9月1日-9月30日娄底市区商品房成交备案量为306套,成交面积36117.92㎡(含商铺、写字楼/公寓、住宅、保障房/拆迁安置房、别墅)。2017年9月商品房网签备案量相较2017年8月(1637套)环比下降81.31%,较2017年8月成交面积(210600.28㎡)环比下降82.85%。与2017年9月同期相比,成交套数同比下降58.60%,成交面积同比下降60.23%。

自去年“9·30”以来,从“五限令”到“购租并举”“租售同权”,从一二线城市到三四线城市,楼市调控政策不断加码,使得楼市不断挤压投资和投机成份,回归健康和理性,让购房的属性进一步趋向于自住。业内人士分析称,售房没有旺季才是楼市回归刚需。

9月楼市活动可谓是五江碧桂园城市广场的主场,主要是促进二期天玺的销售;金泰嘉园继上月营销中心开放,本月随即启动VIP认筹,1千抵1万;而湾田·和悦公园迎来收官,临街物业受到不少业主的青睐。


责任编辑: gao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