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拼团购房212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娄底住房公积金政策扎实推进 可异地贷款

发布时间: 2018-06-14 14:44:08

来源: 娄底新闻网

分类: 政策法规

9892次浏览


娄底扎实推进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

“住房公积金真是惠民好政策,托它的福,咱们这些打工仔回家乡买房可就地贷款啦!”近日,在深圳工作了12年的孙先生向笔者分享他发自内心的喜悦。原来今年春节回家他看中娄底市内某小区一套130平方米的电梯房,当得知住房公积金可以异地贷款时,果断回乡“拿下”。至今年5月底,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已向115户返乡置业“游子”家庭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2985万元。

2014年11月上旬,娄底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财政局、中国人民银行娄底市中心支行积极落实国家政策,联合发布《关于发展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业务的通知》,就推进异地贷款业务作出具体要求。该项业务开通以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创新举措,加大力度,推动业务的实施:一是做好政策的宣传及解释,让老百姓准确把握住房公积金政策最新动态;二是组织业务人员开展专题培训及业务学习,做到“心中有政策、办事有依据”;三是做好贷款服务工作,严格遵守“一次性告知”“首问责任制”等规章制度,指导群众在办理业务前及时准备好各项资料,缩短对方来回奔波时间;四是充分发挥各管理部“一站式”服务优势,加强与银行、房产等部门协作,简化办事流程,注重工作效率,力求方便、快捷完成每一笔业务。

责任编辑: gao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