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拼团购房92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外地贷款迁户需要什么条件你知道吗?

发布时间: 2018-03-15 16:44: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7538次浏览


  户口搬家是在居民常住地发生改动后,将户口迁到现住地的办法。户口搬家的办法有多种,其间买房户口搬家就是其间一种。如果是贷款买的房,是否可以将户口进行搬家?贷款买房可以迁户口吗?
  请求处理买房迁户口须满意什么条件?
   购买本市成套产品住宅并且现已拿到房子产权证明(已过户),所购房子用处为居处(实践寓居),房子产权类别有必要为私有;
  房产证处理3年以上,面积达80平方米以上;
  市单位合法聘选用5年以上(劳动合同由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分签定定见);
  参加社保、医保3年以上的,容许其自己、爱人及其未成年子女整户迁入”
  外地买房迁户口的流程
  按下面步骤处理公民迁入(准迁)户口手续:
  第1步,应辨明不同类型分别预备所列不同材料到迁入地派出所处理户口准迁手续。
  第2步,当事人可持《户口准迁证》(第2联)和被搬家人《户口簿》到所在地派出所处理《户口搬家证》;
  第三步,当事人持户口准迁证(第三联)和《户口搬家证》到迁入地派出所处理入户手续。
  凡在市区购买房子,以及自建私房或其他原因具有房产一起具有稳定性生活来源,要求搬家户口的,凭《房产证》,搬家人员的户籍证明以及房子所在地的社区赞同接纳入户的证明材料以及生活来源证明(包含营业执照、单位核章的工资单等)到户口所在地派出所请求,派出所调查核实后,经分局审阅,报市局户政科批阅后发给《户口准迁证》。
  贷款买房可以迁户口吗?
  贷款买房是否要迁户口,要分情况而定。如果是首套房,买房迁户口没问题,也可以挑选不迁户口的,因为户口所在地不影响买房告贷。
  若不进行户口搬家的购房告贷,只需向银行提供两头成婚证、户口本、两头收入证明等;若处理买房迁户口,有必要出示房产证原件,并留复印件。这种情况下迁户口,应属购房入户。(其它的所需资料及规矩需要向房子所在地房子管理局所进行咨询)
  买房迁户口收取费用
  处理户口搬家费用种类为:户口搬家证。户口搬家证5元/证。

责任编辑: gao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