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拼团购房150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龙头房企泄密,房价下跌拥有新证据!

发布时间: 2017-11-15 15:10:30

来源: 石头侃房

分类: 行业动态

13748次浏览


对于楼市走向、房价涨跌,无论是官媒,还是普通居民都在孜孜不倦的挖掘着关于房价走向的新证据!

龙头房企万科对2018年房地产市场提前做出了预判!核心内容为:

第一、明年调控政策放松的可能性很小。

第二、明年房地产销售可能会出现整体性的下降,销售面积和销售金额双降。

第三、不同城市分化会很明显,一二线城市房价难以上升,因为经过2016年的大涨,市场本身承接力弱化,加上政策调控,增长会有限。但是继续下调的风险也不存在,因为调整从2016年第四季度就开始了,持续很久了。

第四、三四线城市也要分开看,在环一线城市周边的三四线城市,会比较稳定。但基础设施改善乏力和就业人口新增乏力的三四线城市,会降价。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万科作为房企中的佼佼者,对房地产市场预判还是相当准确的。房地产市场下行趋势已是毋庸置疑的事实,过快发展的房地产市场对居民财富的掠夺已经到了极限,很难继续下去,进入了“套现”期!

要知道,房地产是靠政策推动的产业,管理层本身不持有房地产,所谓的套现只是把本可能由银行地方政府承担的风险转嫁给普通人和投机者。

可以说,高房价已经严重挤压了实体经济,不仅仅到了崩溃边缘,甚至有些实体已经熬不下去了!已经到了不管控不行的地步。

不得不说,从此次房地产市场调控方式、调控力度来看,房地产市场极有可能进入长周期拐点!新房市场独大的架构将彻底打破!对于投资购房者还是谨慎为好,要知道,房价滞涨就是亏钱!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