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拼团购房230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买房这5个问题要留意,售楼人员卖房会避开!

发布时间: 2017-11-13 15:18:52

来源: 现代简约装修设计

分类: 购房指南

6215次浏览


随着经济的发展,现在二胎政策又开放,很多人都生二胎,人口越来越多,所以现在的楼盘也是在越建越高,而且高了还更贵,越高真的越好吗?卖得贵也不一定就比其他楼层更好,售楼多年的闺蜜说,买房避开这几点,就能买到好的房子。


1、售楼闺蜜的建议是最好买10-15这个楼层,为什么呢,因为高层首先空气质量比较好,污染少,相比低层更干燥,不会潮湿,光线和通风也比低层好很多,如果小区周围有比这栋楼更高的建筑的话,那还是建议买20楼以上。


2、买了商品房的人都知道,一般楼盘开发商都是找物业来管理,所以物业的管理也不能忽视,只有物业做好了,小区才叫安全,不容易遭小偷,现在的不法分子很多,物业得经常去巡视,才能避免一些意外发生,不专业的物业,做得就不到位,嫌高层太高,懒得去巡视,所以高层的一定得注意这个问题。


3、买房一定要去现场考察下,因为现在很多小区楼与楼之前的距离很窄,如果楼与楼之前靠得太近的话,那采光和通风肯定就受到影响了,住进去后要是一开窗户就能看到对面的话就尴尬了,隐私都没有了。


4、住过高层的人应该知道,一般用水高峰期的时候,会没有水或者是水量变小很多,因为高层的水压会偏低。所以买高层的人要看看小区楼顶有没有配备水箱,有水箱的话就就算是停水了,也不用担心没有水的这个问题。


5、高层是一定会配有电梯的,近些年来电梯事件也出了不少,所以电梯的质量很重要,有的开发商为了赚更多钱,会安装更便宜的电梯,要是电梯坏了,维修电梯还要业主出钱修,像这种的就千万不能买。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