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拼团购房59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娄底房地产管理局协税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 2017-01-16 14:00:06

来源: 娄底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435次浏览


2016年,娄底市房地产管理局贯彻落实房地产相关政策,规范房地产市场管理,加大协税护税力度,严把受理、审核关,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圆满完成了娄底市财源培植三年行动计划年度税收增长目标任务,为地方经济发展和财政增收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据了解,该局设立了“协税办公室”,配备3名专职协税工作人员,在市政务服务中心房产局窗口、房屋办证大厅设立了协税窗口,将税收缴纳工作列入业务办理流程,坚持做到两个“一律”,即新建商品房登记,一律先税后证;二手房交易,一律先税后转,简化业务流程,方便纳税人缴纳税费。

2016年5月份,该局和市地方税务局、市财政局联合制定了《关于娄底中心城区购房奖励资金发放实施细则》,对在中心城区购买新建商品住房的购房人给予购房奖励,全年共受理个人购房奖励业务2600多宗,已发放奖励资金1000多万元。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