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拼团购房237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娄衡高速施工繁忙 为保通车消除隐患

发布时间: 2016-12-29 14:24:06

来源: 人民论坛网

分类: 其他楼讯

573次浏览


12月24日,娄衡高速施工现场一片繁忙,国网双峰县供电公司电力员工正在进行土柘线黄水支线娄衡高速支线2至4号杆故障隐患消除工作,为娄衡高速顺利通车做好供电服务。

为加快娄衡高速施工用电主配网工程项目实施,做好娄衡高速供电服务工作,该公司利用周末时间对娄衡高速公路线路进行巡检,在巡检过程发现土柘线黄水支线娄衡高速支线2至4号杆线路由于高速公路堆土造成安全距离不够,存在安全隐患,检查人员立即将情况向公司汇报。该公司迅速组织工程部人员赶赴现场,精心制定方案,做好安全保护措施,挖土、立杆、架线 ... 经过4个紧张施工,新立电杆2基,架设线路400,采取架空线路方式有效解决了线路安全距离隐患。

据了解,娄衡高速公路为湖南省“五纵七横”高速公路网规划中的益娄衡高速公路的南段,分接潭邵、横邵、横枣3条已经运营的高速公路,是湘中地区连接益阳、娄底、衡阳3 市的高速通道,项目主线全长116.9 公里,计划于12 月26 日通车试行。

娄衡高速施工建设以来,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到施工项目现场进行勘察,了解工程进展情况,为项目开辟绿色通道,有效引导用电户办理相关用电手续和推进业扩进程。分管领导每日跟踪施工进度,安排服务小组现场协调施工过程遇到的问题,确保施工进度按计划推进,同时组织运检、装表、计量、用电检查和供电所等人员对项目工程进行检查验收,确保施工用电安全,加班加点对娄衡高速的收费站、服务区、隧道和交通队进行计电表安装,全力做好通车前供电服务工作,确保娄衡高速顺利通车。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