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拼团购房89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娄底加速棚户区改造 发放拆迁房票两千张

发布时间: 2016-12-23 14:59:34

来源: 新浪

分类: 政策法规

656次浏览


2016年在全国各地因城施策助推楼市去库存的背景下,娄底市也出台了一系列政策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其中,大力加速推进棚户区改造就是今年政府工作的一个重点,娄底市政府通过结合本市商品房去库存的实际情况,明确要求棚户区改造采取政府回购商品房安置、货币化安置等方式,积极消化商品房库存,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据房产局数据显示,1~11月以来娄底市已完成棚改货币化安置14002套,货币化安置比例为64.6%。

与此同时,为了加大棚改货币化安置比例,娄底市政府在今年7月份出台了《被拆迁人自行选购新建商品房作为安置房操作办法》,对在娄底市本级规划城市区内,房屋被拆迁后原选择安置房安置、现自愿改为选购新建商品房作为安置房的被拆迁人,可在娄底中心城区新建商品房项目中自行选房,由项目业主单位承担安置补偿款,并在每人90平方米范围内按实际购房面积给予500元/平方米的奖励,此外还可以享受一次性补助搬迁过渡费等一系列的政策优惠和税费减免。截止11月底,被拆迁人已领取房票2334张,消化商品房1500多套。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