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拼团购房203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多部门对接汇报娄底棚户区改造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 2016-12-15 10:34:32

来源: 娄底市政府

分类: 政策法规

1248次浏览


12月13日,娄底市召开棚改项目融资对接座谈会。国家开发银行湖南分行副行长于新杰,娄底市委常委、副市长陈蕾,市政府党组成员陈旌出席会议。

会上,娄底市住建局汇报了娄底棚户区改造工作情况;国开行湖南省分行相关处室负责人就棚改融资政策、程序和方案向与会部门、单位以及各县市区有关负责人进行讲解。

娄底棚户区呈现“分布广、数量多、年限长、配套差、隐患大”等特点,群众对棚户区改造的诉求强烈。为改善人们居住条件,完善城市功能、改善城市环境,娄底自2008年开展棚改工作以来,累计开工建设城市棚改、工矿棚改、煤矿棚改、林业棚改项目17万余套,完成棚改投资250.2亿元。2017年,娄底棚户区改造项目计划总投资125亿元,争取中央、省补助资金约10亿元,计划申请贷款约97.9亿元。

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于新杰表示,国开行今后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加大对棚户区改造等工作的支持力度。他希望娄底积极做好新一轮贷款政策对接,全盘梳理棚改项目,分类分批科学制定时间表,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圆满完成建设任务。

陈蕾指出,开展棚户区改造工作是一件关系到民生改善和经济发展的大事。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领会棚改融资政策,把握机遇,争取资金,通过抓好棚改项目融资重点工作,强力推动娄底棚改工作更上新台阶。

>>娄底楼盘,娄底房价集合<<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