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拼团购房107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娄底恒隆国际公寓主体结构完工 顺利封顶

发布时间: 2016-12-05 11:13:23

来源: 新浪

分类: 楼盘导购

7438次浏览


11月21日上午9点18分,在喜庆热烈的气氛中,随着最后一块顶板混凝土浇筑到位,恒隆国际公寓主体结构顺利竣工,喜封金顶。一站式城市生活中心实体呈现,繁华盛景指日可待。

恒隆国际地处娄底乐坪大道中轴线上,与娄星公园隔街相望,聚合商业、商务、金融、文化、教育、交通、公园等优势资源。采用居住、办公、购物、休闲、社交等多功能、多业态规划,以“高性价比、高回报率、高成长性”的领先者姿态受到市场的普遍认同,成为中心城区新地标。目前,已有一批银行保险、企业总部、创客工场、教育培训、美食休闲和跨境电商等机构意向入驻。

恒隆国际公寓总建筑面积为19023㎡,项目配建13800㎡商业,吃喝玩乐购一应俱全,公寓楼每层建筑面积700㎡13套户型,以42-81㎡的精品小户型为主,方正灵活空间,可自由分隔组合,宜商宜居宜出租。

为庆贺喜封金顶,恒隆国际加推8套一口价公寓特惠房。同时,对整层购买大户实行让利和配套服务政策。超低的投资门槛,尊享政府补贴,抢到即赚到,机会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