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拼团购房100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娄底交房注意这些看房小细节

发布时间: 2016-12-02 09:05:02

来源: 腾讯

分类: 购房指南

1936次浏览


在由钢筋水泥构成的城市里,房子已经不仅仅是休息睡觉的场所,更是安放心灵的家。所以呢,买房时三思后行,慎之又慎还是远远不够的,每一个环节都需要严格把关,验房环节也是。

据悉,新版商品房购房合同里,新增了这样一条:出卖人在办理交付手续前,买受人有权对该商品房进行查验,出卖人不得以缴纳相关税费或者签署物业管理文件作为买受人查验和办理交付手续的前提条件。

对于购买了房产还没有验房的娄底市民来说,这是福利,但同时,在验房时也一定要注意这些小细节哦。

1、晚上看房好过白天,因为晚上看房更能考察小区管理是否安全,有无巡逻,有无噪音干扰等问题。

2、雨天看房很关键,可以观察房屋墙壁、墙角和天花板是否有渗水痕迹。还要格外留意阳台和卫生间,有没有潮湿发霉的现象。

3、看房子通风是否良好,采光是否满足需求。

4、看楼梯和消防通道是否顺畅,新建商品房基本都是高层,都有电梯,应该关注一下消防楼梯是否有堆积物,是不是通畅。

5、实地看房最好多问邻居和保安,多跟他们聊天,这样可以获得很多有价值的信息。因为他们对小区了解往往更客观、准确。

掌握了这些小细节,在验房时也可以多留几个心眼,防范被无良的开发商所坑。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