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拼团购房109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呼南高铁开始动工 娄底市民一觉醒来到草原

发布时间: 2016-11-17 09:36:52

来源: 株洲生活圈

分类: 其他楼讯

7959次浏览


最霸气高铁来了!从湖南出发,天池、大草原睡一觉就到了!

最近几个月,湖南的交通可真是好消息不断!从张吉怀高铁规划,到呼南高铁动工,湖南交通一不小心又称霸了全国!快来瞅瞅这被高铁串起来的大湖南,哪条线路离你近?

又开挂!呼南高铁开始动工

身为全国高铁排头兵的湖南,近日又来搞个大新闻——呼南高铁终于开始动工了!呼南高铁建成以后,常德、益阳、邵阳、娄底和永州可有福了。不久之后,湖南人可以晚上上车,一觉醒来就来到了牧草王国!

天啊,第一次这么真切地感受到大内蒙离我们这么近!迫不及待就想开始一场大口喝酒,大口吃肉的旅程~

14个市州全覆盖 湖南高铁时代来临

你可能还不知道,目前湖南已有10个地级市开通了高铁。省内高铁通车里程1296公里全!国!第!一!看着这一条条路线的建成,突然觉得要是湖南以后出门只要一张卡就更好了!

京港高铁

湖南段已经开通,最迟2017年京港高铁将全线贯通到时候,直接从湖南坐高铁到香港,350公里的时速,不到四个哦!

当然,不止去香港去北京、广州、深圳……更方便,出差、游玩都是最佳选择想想就很激动。

沪昆高铁

将于11月30日全线贯通,届时从醴陵东坐高铁去昆明将只需要6。株洲城区的市民,也可在株洲西站乘高铁至长沙南站,然后转乘至昆明,全程也只需6左右。

沪昆高铁可以说是中国目前经过省份最多的高铁,主要途经上海、杭州、南昌、长沙、贵阳、昆明等6座城市。

坐上这辆高铁你可以吃到上海的蟹黄汤包,杭州的龙井虾仁,,正宗花溪牛肉粉,还可以看到昆明滇池绝美风光。

衡柳高铁

衡柳高铁的开通,让永州告别了“无高铁”的时代。从永州到长沙,不到两个的时间。出差、探亲戚,跟市内挤公车的时间差不多。同时还意可以来回的节奏耶!

渝湘高铁

2017年先行启动重庆至黔江段,渝湘高铁建成后。从长沙出发不到3就可以到重庆,火锅、串串、抄手、豆花、烤鱼...都在向大家招手!

张吉怀高铁

近日大湘西也传来了好消息,张吉怀铁路明年也可以开工了!这意味着,张家界-永顺-古丈-吉首-凤凰-麻阳-怀化加起来不要一个!这意味着,吉首到长沙大约2!到广州大约5!到上海大约8!这是开挂了吧?!

有了这条畅通的高铁网络,湖南人民会更方便地走向全国。全国人民也将有更多机会看到湖南!对我们来说,最实用的,还是伸手就能触摸到世界。简直堪称完美,为大湖南点赞!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