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拼团购房132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2016年长沙房交会完美收官

一场“房”的盛宴!长沙第37届房交会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 2016-11-16 09:28:25

来源: 新浪

分类: 行业动态

734次浏览


11月11日,持续三天的2016年长沙第37届房交会正式闭幕。时隔两年闪亮登场的长沙第37届房交会亮点频出,不仅移师位于长沙县黄兴镇的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新馆),更将60家品牌房企集结一堂。众房企竞相推出精品房源,引得不少市民前来围观。

房企齐争宠 投资自住面面俱到

2016年长沙房交会共有60余家楼盘参展,年关将至,众开发商也是诚意十足,推出多样产品类型,开启了“争相斗艳”的热闹场面。无论是投资产品还是自住型产品,受关注程度不分上下。

因为展会期间恰逢双十一,房交会贴心定制了“长沙首届公寓购房节”。长沙多家优质公寓齐聚,享受楼盘正常折扣后,还可以再享3000元折上折,可以说是一场投资客们的饕餮盛宴,

当然,除了投资目的,2016年长沙房交会上的自主型产品也是十分吸睛。“这几天客户问的最多的是100㎡—140㎡的房子。”某无论是开发商亦或是购房者,对于改善型住房都似乎更加“偏爱”。

需求至上 购房者逛展居多

第37届长沙房交会三天展会期间,除了开发商互相争艳,更有吸引不少省内外购房者前往探盘。

“刚刚朋友告诉我这边在办房交会,我和老刘先生告诉小编,相对于优惠力度而言,选中一套满足自己需求的房子更有吸引力。

不仅仅是本地购房者,不少省外购房者也闻讯而来。9日,开展第一天,来自浏阳的章女士一行5人引起了小编注意。章女士告诉小编,这一次和朋友们来长沙主要是看房,还要回去和家人商量,不会立马在房交会下手。

在走访过程中,小编发现现场虽然购房者络绎不绝,也不乏置业顾问忙碌的身影,但多数购房者仍只是“逛展”,观望态度明显。对此,一位绕了展会两圈,拿着厚厚一摞宣传册的购房者透露道:“2016年长沙房交会好像没有想象中优惠,但是因为一直想买个套三房,所以还是不想错过任何一个机会。”

新玩法:VR看房成展会亮点

和往年在长沙房交会上看房不一样,今年除了向置业顾问咨询外,还有一部人扎堆“沉迷”看房新玩法——VR看房。靠一副“眼镜”就可以置身在楼盘各个角落,身临其境的情景化看房让不少体验者大呼神奇!

“以前每次看户型图都云里雾里的,刚刚用VR眼镜一看,真滴一下就看懂哒咧!”一位年轻的购房者刘小姐兴奋地说道。

三天的时间,2016年长沙房交会凭借“VR看房体验”成功吸睛,不仅是购房者,不少楼盘的置业顾问也排起长队,说想来体验一把。

VR科技融入房地产,一时间成为房交会上的关注热点。体验过后,不少购房者都表示,希望VR看房服务能深入各个楼盘,以后买房就能大大节省时间和精力了!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