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拼团购房242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呼南高铁最新消息 益娄铁路前期对接会召开

呼南高铁最新消息 益娄铁路前期对接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6-11-14 16:45:12

来源: 娄底新新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0587次浏览


11月11日,呼南高铁益娄铁路前期对接座谈会召开。铁四院专家与市直相关部门、县市区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对接。

呼南高铁为国家十三五规划的呼和浩特至南宁高铁通道,是国家《中长期高速铁路路网规划》“八纵八横”的第五纵。呼南高铁在我省境内沿洛湛铁路走至永州后接湘桂高铁至南宁,将经过常德、益阳、娄底、邵阳和永州5个城市。根据国家《中长期高速铁路路网规划》中的呼南高铁湖南段走向,其在我市包括益娄段和娄邵段两段。

会上,铁四院专家介绍了呼南高铁益娄的基本走向和初步设计方案,并广泛征求了市直相关部门和各县市区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铁四院的初步设计方案基本可行,但在前期设计中,一定要通盘考虑我市各地的人口密度、产业结构、交通布局、地质结构等多方面的因素,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做到科学合理、高效优质,充分发挥其最大效益。大家建议呼南高铁同步启动娄邵段前期工作,并按照高铁全线时速350公里的标准设计新建。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