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拼团购房138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李大霄:为了买房假离婚 真没必要

发布时间: 2016-11-14 13:01:40

来源: 和讯

分类: 业界访谈

279次浏览


8月26日,一则“上海将于9月1日限购”的消息骤然出现。传言称楼市将出台新政提高购房门槛,“离婚不足一年的购房者,限购及贷款政策按照离婚前的家庭情况处理”。按照上海目前的政策,如果购买价值1000万的住房,离婚后可以减少购房契税15万元,另外可以享受更低的首付比例。用老百姓的话来说就是:假离婚有好处,不离白不离。因此许多购房者齐发力加入购房大军,导致上海房屋成交量暴涨,传言甚至引发了“离婚潮”。

两天后,政府管理部门终于看不下去了,上海住建委辟谣称“从未研究过此政策”。 据上海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公布的数据,截至8月29日,当日的新房成交量为1066套,连续三天超过千套。值得注意的是,就在上海“325”新政出台前一天,上海当天的新房成交1360套。

有网友离婚买房炒房,但我还是推崇一句话:宁拆十座桥,不毁一桩婚。通过离婚这个途径投资,生活会失去平衡,而且改变婚姻状态未必会对投资产生有利影响,这种做法有待商榷。投资应该是件理性、淡定、让生活更好的事情。

最好的选择是不离婚,又能够找到好的投资品种快乐投资。而现在北上广深的房子卖得很贵,很多人还得拼命用各种违规违法手段去搞指标,用假离婚的手段疯狂抢购,相比之下,购买类似低估的内房股不比抢高价买房好吗?真是刚需的话,无需离婚就能买房;需要离婚去买房的,都是为了投资或者其它他目的。现在的情况下,除离婚买房投资之外,仍然有很多其它更好的投资品种和更好的投资方式来做投资。

投资是件快乐美妙的事,它不能影响生活,只是为了让生活更加美好。所以要余钱投资、理性投资、价值投资。搞清楚这个道理,就能以更理性的观点去思考,选择更好的投资思路。

投资真的无需采用离婚这种极端手段。生活一旦失去平衡,心态一旦不再宁静,就容易丧失理性,做出有所偏差的行为。生活要安定,心态稳起来,才会有更多好的投资机会,才能享受到更好的投资结果。

祝大家幸福生活、快乐投资,有完美的投资结果。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