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拼团购房250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2016年长沙房价走势 11月长沙楼市将降温

发布时间: 2016-11-14 08:52:45

来源: 巴中在线

分类: 本地楼市

1234次浏览


长沙的楼市在“金九银十”行情异常火爆,房价经历了疯狂的上涨,在全国楼市纷纷降温的情况下,长沙的房价可谓是逆天了,被称为“房价洼地”,不过在经历了逆天行情之后,房地产市场逐步趋于理性状态,究竟2016年长沙房价走势会如何,11月长沙楼市将降温吗?

11月首周长沙新房成交量下滑

据数据显示,11月首周,长沙市新房成交量出现明显的下跌,新建商品房网签量4427套,环比下跌24.9%,相比九月份楼市,这样的成交量几乎下跌了5成左右。不过,虽然成交量在下滑,但房价还是持续走高的状态,11月住宅成交均价7483元每平米,环比上涨3%左右,热点地区的房价更是一发不可收拾,不少市民纷纷吐槽买房压力越来越大。

11月长沙楼市外来投资者减少

金九银十已经过去,11月长沙楼市开局趋冷,外来投资者明显减少了很多,在全国楼市调控措施集中出台的大背景下,长沙的楼市也受到了影响,也开始出现了降温,不少购房者更是开始观望,房价过高,很多人不敢贸然入手。

随着市场投资需求的压缩,长沙的楼市可能会在未来逐步趋于理性,想要再购房的投资者,可选择地理位置较好的热点城区,接下来长沙的房价或将趋于稳定。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