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拼团购房219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长沙房产交易会 改善性购房已成趋势

长沙房产交易会 改善性购房已成趋势

发布时间: 2016-11-11 09:01:25

来源: 新浪乐居

分类: 本地楼市

523次浏览


久违了,房交会!11月9日,2016中国(长沙)住宅产业化与绿色建筑产业博览会暨湖南长沙第37届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作为湖南省内外置业人群一个看房、选房的专业平台,本届长沙房交会云集了众多楼盘参展。在火热的人气背后,购房市民到底有着怎样的置业需求?

个人看房 改善性购房者偏多

冷冷冷,雨雨雨!长沙一夜入寒冬!尽管如此,房交会首日仍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观览。

同比往年,入市购买改善大户型住房的购房者有所增加,100~140平米三房房源成各大展位的询盘焦点,主要包括改善现有住房面积、调换现有住房地点或为孩子上学选个好。

“趁现在行情好,想换个大的养老房。”家住望城的曹叔表示,专门赶来房交会现场淘房。多年前,他在雷锋大道附近购了一套两居房,帮儿子带大孙子后,想着晚年享享福换个大房子住。

在盈峰翠邸展位上了解情况的曹叔,对总价不超过80万、105平两厅三房两卫联排别墅很中意,但他显然并不急着下手。“我看这次房交会有不少大户型,倒是可以对比下看,没准还能淘到便宜。”他补充说。

在新华联梦想城展位上围着不少80后购房者,他们挑房时更看重户型和舒适度。“住得舒适才是最重要的,最好有两个卫生间,通透板房更好。”与朋友结伴而来的梁先生表示,相比买第一套房,这次会更看重楼盘的整体品质,最好是品牌开发商。

对有要求的80后购房者肖女士,在万科展位前停下了脚步,“万科里的学校就在社区里边,非常难得,以后孩子上学不用愁了!”肖女士表示,万科里小区内规划有个大公园,下班后可以带小孩散散步。

展位卖房 大户型房源备货足

上午11点左右,各大开发商展台迎来人气最旺的时候。虽然暂未发现现场直接下单的情况,却不乏多组客户围着一个置业顾问的现象发生。

“等我喝点水、啃点面包就来。”置业顾问来不及吃早餐,又继续接待客户,这是他今天接待的第4位客户了。他表示,大部分客户都是冲着中航城复式楼和大三房来的,也愿意留下了联系方式。

无独有偶,长房东云台展位置业顾问表示,项目主推133平米三居、143平米四居大户现房,均价7500元一平很亲民。她觉得,“客户多数是改善型,因为各种原因想换房子,基本是主动来提问置业顾问,提自己的需求。”

与此同时,现场不少参展改善产品的备货量也十分充足。比如,碧桂园南城首府、珠江郦城公园壹号、中航城、鑫远集团等均有房卖。据某开发商透露,选择拥有更多城市资源的楼盘,环境、配套成重要条件,改善性需求已成为一个购买大趋势。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