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拼团购房186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2016长沙房交会 房产投资者选房更谨慎

发布时间: 2016-11-11 08:58:02

来源: 新浪乐居

分类: 本地楼市

333次浏览


昨天,2016年长沙房交会正式开启,一场不容错过的房事盛宴就这样拉开了序幕...

逛展时,本届房交会最后一日恰逢11月11日单身节,组委会特别为单身青年定制了一场“长沙首届公寓购房节”。多家长沙优质公寓日任君挑选,同时在享受了楼盘正常折扣后,再享3000元折上折。

投资性购房 出手需谨慎

房交会首日,天公不作美,下起淅淅沥沥的小雨;幸好今天天气转好,阳光明媚,逛展的人也多了起来。

在公寓购房节展位前,小编碰到了带着父母前来逛展的张先生,张先生告诉小编,他是特意从邵阳过来的,想趁着房交会在长沙买套40㎡左右的房子,用来投资。好家伙,如今的投资客都越来越谨慎了,全家出动做参考啊。

一位置业顾问推荐的听香水榭引起了张先生一家的注意,听香水榭位于陡岭路与栖凤路交汇处,“隔毛家桥水果大市场远不?”坐在一旁张先生的母亲突然发话了,她似乎是这一次选房的位置参谋,对长沙比较熟悉。

一番了解后,张先生觉得这个楼盘值得考虑,地理位置不算偏,房价也不算高,带装修的价格在8300元/㎡左右,毛坯价格是7500元/㎡左右,不过用作投资的他,毛坯就不考虑了。户型面积在43平米,也是他考虑的范围。

不过,一旁的张阿姨却对之前看过的中建苹果公寓更看好,“毕竟是大品牌,更加值得信赖。不过既然来了,还是多看看多比较总是不吃亏的。”说着急匆匆的拉着老伴往其他展位奔去。

投资客购房 交通是热点

另一边的中建信和展位也确实吸引了不少人,向置业顾问询问了大半个的周女士告诉小编,“自己家住暮云,却在南站附近上班,每次上个班跟‘进趟城’一样。”于是,她打算在南城买套小公寓,前期先用于自住过渡,以后可以用来投资。

“我是个比较挑剔的人,中建苹果公寓还是让我觉得比较精致的一个楼盘,带装修、赠送家具家电、天然气入户、双阳台,一看就是过品质生活的人,租得起价。而且我买了之后又就不用过多的操心。”

纵观整场房交会,虽然投资客并不是主角,但是前往的客户还是不在少数。不过,在这里提醒想要投资的购房者,出手时还是要慎重考虑以规避风险。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