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拼团购房204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未按规定缴存住房公积金,咸阳35家单位被曝光

未按规定缴存住房公积金,咸阳35家单位被曝光

发布时间: 2016-05-10 14:53:23

来源: 今日咸阳

分类: 国内动态

315次浏览


咸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近日公布了35家未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和未能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单位,督促以上单位尽快足额为广大干部职工建立缴存住房公积金。据悉,这是该中心今年首次公布未按规定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单位。

35家单位中,17家为尚未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的单位,其中有陕西师范大学金泰丝路花城学校、东风悦达起亚4S店、陕西红星国际酒店、陕西美力源乳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单位;18家为不能正常缴存、出现停缴断缴住房公积金的单位,其中有西北电力建设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咸阳中联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新好望角大酒店、陕西秦岭化肥总厂武功分厂等企业单位。另外,咸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还对住房公积金缴存及时足额的26家单位予以公告表彰。

咸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公布的时间是截止2016年3月31日前,对被公告的未建及未正常缴存的单位,尽快足额为广大干部职工建立缴存住房公积金,确保广大干部职工合法权益不受侵害,为本单位职工解决和改善住房条件提供有力的保障。

据了解,此次是咸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今年首次公布未建和未能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单位,目的是为提高全市住房公积金缴存率。对已经公布的单位,仍未能正常缴费的,将对其下发催缴函。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