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拼团购房88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刘军洛:全球化是一场大脑的博弈

发布时间: 2016-04-19 11:32: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762次浏览


奥斯特里茨战役就这样结束了,也已成为了我们的记忆。再分析这场战役,发现其实非常简单,如果俄奥联军不被右翼法国军队的疲弱吸引,而重兵坚守普拉岑高地,同时,采取中路突破法国军队,使兵力薄弱的法国军队被分割。俄奥联军完全可以轻而易举打赢奥斯特里茨战役。

结果是,俄奥联军被右翼军队的胜利吸引,包括俄国最杰出的战略家库图佐夫都开始为右翼的胜利高兴时,俄奥联军在普拉岑高地的重兵离开了高地,转向去攻打已被打开的法国军队右翼,来扩大战果。此时,拿破仑迅速指挥重兵占领了普拉岑高地。于是,俄奥联军被拿破仑彻底分割,接下来,俄奥联军只能为求生而战。奥斯特里茨战役中拿破仑用主动放弃普拉岑高地,改变了俄奥联军的整体配置,并且,成功吸引俄奥联军重兵进入法国军队右翼的死亡地带。普拉岑高地的重要意义,在开战前只有拿破仑和库图佐夫两个人知道,所以,拿破仑奥斯特里茨战役的胜利是建立在库图佐夫的动摇上面。同样,如果库图佐夫不动摇,拿破仑就将是奥斯特里茨战役的失败者。

所以,你能够深刻理解奥斯特里茨战役的思维构架,那你必定是知道——美国今天的问题,只有发动美元暴涨来“解救”,所以你绝不应该再被美国所制造的市场波动所迷惑。

正如,奥斯特里茨战役胜利决定性因素——最后俄奥联军中没有一个人理解普拉岑高地的价值。所以,美元暴涨的唯一决定性因素就是——所有的中国人被中国的经济学家们谆谆教导坚信美元会长期贬值和谆谆教导坚信今天反击中国通货膨胀是多么的伟大。“全球化大脑空间的时代”毋庸置疑是残酷和血腥的,它远比“东亚病夫时代”要文明、要暴力、更要荒唐,一个民族辛勤努力获得的财富是为自己和我们的下一代服务这是无可置疑的天经地义,而在愚昧的社会中,一个民族却会把辛勤努力获得的财富高高兴兴送给其他民族享用,这个局面就是今天我们中国经济学家们唯一勤奋工作的成果。摘自《即将来临的第三次世界性大萧条》2012年1月

奥斯特里茨战役是经典的以少胜多战役。拿破仑在兵力、火炮、骑兵等方面都远远弱于对手。但是,正是对手的愚蠢+荒唐,才导致了拿破仑不可思议的巨大胜利。

没有奥斯特里茨战役的胜利,当时欧洲霸主法国经济就将崩溃了。奥斯特里茨战役的胜利,让已经陷入大衰退的法国经济获得了大腾飞的动力。

今天,中国外汇储备高达3.84万亿美元。理论上,这是一只全球市场没有任何对手的巨无霸军团。

但是,中国央行却从2010~2014年大量抢购欧元、日元、澳元和石油资产等等。这样,中国央行把外汇储备主力部队囤积在美元指数暴涨的火炮口下。对此,美国央行、欧洲央行和日本央行是一清二楚。

如果,中国央行能够听从本人的呼吁,从2010开始拼命储备美元货币和美国国债。那么,目前美元指数的暴涨,带给中国的将是巨大的战略性机遇。我们3.84万亿美元的外汇储备在美元指数暴涨下,将获得巨大的财富增长。我们只需观看欧元、日元、澳元和石油资产惨不忍睹的暴跌。全球财富的再分配中,中国将是超级大赢家。

毋庸置疑,美国已经是一个衰弱的帝国;欧洲正在陷入大分裂;日本则是日落黄花。

我们的对手就像奥斯特里茨战役的法国军队一样。在经济增长速度、人口结构、市场需求、外汇储备规模等等方面,都远远弱于我们。

只是,中国央行的愚蠢+荒唐,导致了美国、德国和日本即将的大腾飞。

日本央行即将发动再一轮的进攻了。3月底,美元指数将突破100。

美元指数突破100的时刻,中国央行的外汇储备“多元化”布局将陷入毁灭性打击。人民币将变成下一个俄罗斯卢布的命运。这不是,美国、德国和日本多么强大和多么高明。请问,美国、德国和日本怎么看中国央行和中国经济学家们呢?最亲密的战友了。

还是,本人从前的假设。就是,我们把中国央行和中国经济学家们输送给美国或者日本,那么,美国民族或者日本民族离毁灭还会有多远呢?

美元指数达到100的时刻。我们将看到中国外汇储备危机引发中国房地产、中国股市、中国经济和中国社会一夜之间变成人间地狱。

全球化是一场大脑的博弈。中国央行和中国经济学家们只是一群纸上谈兵的骗子。美国、德国和日本的胜利,是建立在对手的愚蠢+荒唐上面的。

中国央行有充足的时间和充足的资金,在美元指数80的水平,建立单一美元货币和美国国债储备的外汇储备。也就是,牢不可破的人民币汇率的强大防守战壕。

2009~2013年,美联储的3次大规模QE。正是,中国千载难逢抢购美元的战略性机遇。但是,在这种千载难逢的战略性机遇面前,中国央行却大量抢购欧元、日元、澳元和石油资产等垃圾。当一只强大的集团军的大量兵力,投入到敌人的火炮口下面的时刻,已经注定了再强大的军队,都将是不堪一击的命运了。这就是,中国央行和中国经济学家们带领中国参与全球化博弈的丰功伟绩。

责任编辑: l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