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拼团购房248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娄底市部署专项行动 为房地产业发展解难

发布时间: 2015-10-23 10:22: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41次浏览


10月2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荐国主持召开娄底中心城区房地产业“解难题、促发展、保稳定”专项行动部署会。他强调,要树立打硬仗、打持久仗、啃“硬骨头”的思想,狠下决心,集中火力,攻坚克难,全力解决房地产业发展中的“一揽子”问题,促进房地产业平稳健康有序发展。

市领导易春阳、姚兵、周纯良、吴建平、石超刚,市政府秘书长钟楠修等参加会议。大家一致认为,在中心城区开展房地产业“解难题、促发展、保稳定”专项行动很有必要,很及时,是一件鼓舞人心、提振信心的好事。

10天前,即10月12日,李荐国专题听取了房地产业发展情况汇报,列出了“问题清单”,明确要求坚持标本兼治,在娄底中心城区开展房地产业“解难题、促发展、保稳定”专项行动。通过协调银信部门强化信贷支持,适时举办“房交会”,做好公租房购租、安置房购置、“两证”办理、维稳处置、税费清缴等工作,重点解决中心城区商品房“竣工扫尾难、库存消化难、交房办证难、税费清缴难”等问题,促进房地产业平稳健康有序发展,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原则通过了《娄底中心城区房地产业“解难题、促发展、保稳定”专项行动方案》。

李荐国指出,为房地产业发展解难,既是稳增长、促发展、保稳定的大事,也是利百姓、得民心、惠民生的好事,我们要高度统一认识,树立打硬仗、打持久仗、啃“硬骨头”的思想,狠下决心,集中火力,攻坚克难,全力解决房地产业发展中的“一揽子”问题,把这件实事办好、办妥、办出成效。在推进专项行动过程中,既要依法依政策办事,也要敢于解放思想,努力促成问题圆满解决;要推动信贷支持、“两证”集中办理、“房交会”等各项具体工作尽快实施,并认真做好政策的宣传、解读,让房地产企业和老百姓知晓;要严格落实责任,牵头部门要大胆主动牵头,配合部门要积极紧密配合,杜绝相互推诿扯皮,同时要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推进各项具体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 l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