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拼团购房240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2015年中国私人财富将达110万亿 9%靠房地产获利

发布时间: 2015-08-20 17:40:1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41次浏览


兴业银行携手波士顿咨询公司(BCG)联合发布中国私人银行全面发展报告《中国私人银行2015:千帆竞渡御风而行》。报告指出,2015年中国私人财富将达到人民币110万亿元,高净值家庭数量达到201万户,拥有约41%的私人财富。到2020年,高净值家庭(可投资资产超过600万元人民币)数量将以11%的年增长率增长至346万户,这为私人银行业务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机遇。

此次报告调查了中国18个盛世自助区的1265名高净值客户。调查显示,46%的高净值客户是企业主,19%是国有企业高管或职业经理人,9%是专业投资人士,10%是律师、医生等专业人才,自由职业人士包括演艺体育收藏界人士占比8%,全职太太7%。

47%的人最重要的财富来源是创办实业公司获利,25%的人靠投资金融市场获利,11%的人主要靠工资和福利性积累,9%的人主要靠房地产投资获利,7%的人靠继承父辈资产。

调查结果表明,私人银行客户的财富来源正在逐渐向投资金融市场获利引流。

房地产

保税区

对外承包工程众创空间房地产+社区O2O房地产+众创空间互联网+产业集群高新园区建筑设计工程咨询城市规划城市公园规划建设BCG合伙人兼董事总经理何大勇介绍称,从区域分布看,渤海湾、长三角、珠三角以前一直是中国富人最集中的区域,现在中部也在崛起。京广线上沿途的省份高净值客户增长速度比较快,长江经济带的四川、重庆、湖北、安徽等地也增长较快。

从省份上来讲,广东、北京、江苏继续保持比较快的增长率,而且存量客户较多。值得注意的是,山东、四川、河南这些省份规模相对较大,但增长速度也比较快。

数据显示,银行理财和资本市场将是2015年个人投资重点,储蓄占比将进一步下滑。2015年,居民储蓄占比从2013年的64.1下降到51%左右,银行的理财、股票、基金、债券等等都保持比较高速的发展。

责任编辑: l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