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拼团购房190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文诚·奥园:运动与生活和谐共存

发布时间: 2014-10-08 11:54: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029次浏览


“交1000元预定金,就能享受到团购的优惠,就算是到时候没有合适的房子,这钱还能退给我们,这么好的事情,肯定要趁早预定呀。”现场客户王先生边说边填写团购申请书,很快就把预定金给交了。

笔者从售楼部获得消息,文诚·奥园第一批面市的房源,将会给予客户特别的团购优惠,优惠力度将是其他楼盘无法比拟的,甚至可能出现同是新星路,相距几百米,房价差一千的情况,不得不说,这批团购房源性价比非常高。

项目销售经理介绍,项目由湖南文诚房地产公司出资建设,旨在打造娄底首座享山运动生活城,为娄底市的有为青年才俊提供一种更为健康、更高品质的全新生活方 式。项目总建筑面积近45万平方米,一期建筑面积22万方,由5栋小高层、5栋高层、5栋多层、一栋幼儿园组成,共有1081套住宅,一期三面靠山,生活 环境十分优美,是娄底市内罕见的有氧运动生活社区。

项目位于新星北路,紧邻长韶娄高速连接线,交通便捷。周边娄底眼科医院、诚信牙科、精英实验学校等3生活圈,5畅达步步高、沃尔玛、国美电器、五 江建材城等,真正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上佳居住之地。一期规划打造登山径、首层架空、娄底首座运动主题健身会所、篮球场、网球场、高尔夫推杆果岭等运动配 套。户型规划110—140平米2+1房、三房、3+1等户型,户户紧凑实用,入户花园、空中花园、阳台多赠送方式,超高性价比。

“我们第一批房源的团购名额是有限的,办理预定到一定人数后我们就不会接受预定了,所以要买房的、看中文诚奥园的客户,还请尽量早点来办理预定手续。下一批房源,我们肯定就没有这么大的团购优惠了。”销售经理强调。

新星北路超高性价比楼盘,文诚奥园团购预定火爆进行中,心动就赶快行动吧!

责任编辑: peng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