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拼团购房81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国人成海外房地产大买主 地产商总结揽客新招数

发布时间: 2014-09-03 14:57:2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时评

549次浏览


娄底房产网讯:据美国中文网报道,中国买主正在涌入美国购买房地产,有人是为了孩子到美国上学,有人是想开辟投资新渠道。不管怎么说,美国地产经纪商不会错过这个机会并且已经找到招揽这批客户的新招数。

有线电视新闻网财经频道(CNNMoney)发表文章说,到今年3月底为止的12个月内,中国买主在美投入220亿美元买房子。中国人都是花大钱买房子:平均每套房子投入接近60万美元,相当于全美平均水平的两倍多,并且许多人都是拿现金买房。

为了吸引这批买主,文章总结房地产经纪商的成功经验,提出如下四招:

首先必须是美国著名公司。经纪公司不仅要有名气,也要为经纪人提供资源,能够接触来自另一大陆的客户。

第二,聘用会中文及了解中国文化的经纪人。大都会住宅服务就是凭借会说中文和了解中国文化的经纪人吸引中国客户。它派出经纪人到海外建立关系。名叫洪苏芬(Sophine Hung,音译)的经纪人说,通过交友和建立互信,生意自然增长。而她的生意几乎都是靠人们口头相传带来的。有的客户对她信任无比,让她做主为他们挑房子,甚至不知道房子什么样就已买下。

第三,要准备提供“金钥匙服务”,包括为客户跑银行和帮助客户的孩子找到美国最好的学校。洪苏芬就为一对夫妇联系纽约州斯卡斯代尔(Scarsdale)名牌学校的校长会面,带他们参观学校。

洪也为客户找到最方便的银行分支机构,开账户和办理其它手续。洪苏芬让有些来纽约的客户住到自己家,她到了海外有时也住到客人家里,老客人常常为她介绍新客户。

第四,并非只有亚裔经纪商才能吸引中国客户。底特律非洲裔美国人、经纪商萨特马修(Rachel Saltmarshall)一个月最多为中国投资客户买下20套房子,多数都是低价房,最终要改造成出租屋。由于她能提供一站式服务,很多中国客户从未踏上美国的土地已经买下房子。

责任编辑: peng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