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拼团购房112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8月楼市处于博弈阶段 属购房好时机

发布时间: 2014-08-25 17:44: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629次浏览


上半年楼市一直风起云涌,各地救市政策更是层出不穷,成都也不例外。从90平落户政策到限购名存实亡再到后来的补贴银行3%,救市一次比一次赤裸裸。政府如此救市真的好吗?在这样的政策刺激下,成都下半年楼市又将何去何从?对此,2014年8月20日下午,搜狐焦点成都站力邀多位成都房地产业界人士共聚一堂,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到场嘉宾有搜狐焦点成都站总经理谢晖、《地产投资》杂志社总编左有松、《地产商》杂志编辑部主任柯箐、成都橙意互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曾炜、中成房业品牌运营中心总监杨岑阳、嘉联策划经理杨涛,论坛由搜狐焦点网成都站主编王宁主持。

限购松绑难见成效

楼市下行,各地政府纷纷伸手救市。于是全国限购版图开始瓦解,截至目前46个限购城市有39个已经松绑限购。成都限购也于7月中旬开始名存实亡,到现在已经一月有余,但取消限购效果如何?对此,嘉宾们均认为限购松绑对楼市影响不大。

《地产投资》杂志社总编左有松认为真正这次调整可以起到很大影响的是限贷,而不是限购。整个经济形势不好,也使得房地产调控政策不会产生很明显的效果。到2015年之前都不怎么看好楼市。

中成房业品牌运营中心总监杨岑阳带来的数据也证实了这一观点。6月到8月每一周主城区成交套数在一两千套左右,7月16日成都限购政策退出以后的五周楼成交量较前五周仅增加304套,从数据上来看市场整体波动不大,说明限购松绑并没有太大的效果,购房者依然持观望情绪。

房企忙转型 想办法弄到钱才是生存之道

近日有数据显示,有43家房企上半年超两成陷亏损,房地产还能赚钱吗?不赚钱的开发商要怎么办?

成都橙意互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曾炜认为,从整个营销层面来看,房地产利润没有以前那么高,所以对成本的控制相对来说也表现的更为突出,包括没有那么粗放地投放广告,会采用一些更加直接或者低成本的方式吸引购房者。

左有松说,以前是你能拿地就可以赚钱。而现在的开发商要有钱,有很强的融资能力,能够拿到更低成本的资金,就有很强的竞争力。而传统银行贷款风险很高,比如金融政策的影响贷款额度,甚至停贷、贷款利息上升等等,开发商就很被动。

融资的同时,开发商们也在探索转型,《地产商》杂志编辑部主任柯箐认为,房企转型过程中轻资产和互联网成香饽饽。

8月是买房最佳时机 楼市处于博弈阶段

对于购房者来说,何时该下手是他们最关心和关注的问题,对此搜狐焦点成都站总经理谢晖给出了答案。

目前市场上确实有很多开发商在给出一些优惠,在这种环境下,购房者可能有一种观望情绪在里面。但开发商以价换量的其实并不多。我们统计过华府板块一个月价格降幅在6%左右,但是它并没有止住销量的下跌,用户期待什么?期待20%甚至更多的降价,多方都在博弈。所以,对于市场我个人的判断是,到8、9月份的时候资金压力比较大的小开发商在价格方面会有一些动摇,因为现在银行贷款成本其实也挺高的,所以8、9月份会出现一个波动,但是成都波动不会太大,供需保持在一个相对比较平衡的状态上。因此,我不太赞成下行通道这个说法,只是说在楼市处于博弈阶段。

更多娄底房产,娄底房地产,娄底楼盘等信息敬请关注:娄底房产网

责任编辑: peng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