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拼团购房201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娄底房产:湖南商品房销售连降五个月

发布时间: 2014-08-19 15:38: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551次浏览


娄底房产网根据湖南省统计局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湖南全省商品房销售已经连续5个月负增长,降幅不断加深。其中,历来受热捧的90平米以下住宅销售无力,1-7月这类房源的销售面积相比去年同期下降21.6%。

娄底房地产网湖南省统计局的最新数据分析指出,湖南省商品房销售面积和销售额跌幅加深。

1-7月,全省商品房销售面积2419.63万平米,同比下降10.2%,降幅比上半年扩大0.8个百分点;全省商品房销售额1047.76亿元,下降12%,降幅比上半年扩大1.7个百分点。

1-7月,全省新建住宅销售面积2196.57万平米,同比下降10.5%,降幅比上半年扩大0.9个百分点。

分类型来看,相比去年同期,今年以来湖南几乎所有房型的销售面积均有不同程度下降。办公楼和90平米以下住宅销售最为不畅。

90平米以下住房销售面积287.97万平米,下降21.6%;144平米以上住宅销售面积402.21万平米,下降2.9%;别墅、高档公寓销售面积43.78万平米,下降7.1%。办公楼销售面积23.03万平米,下降49.1%。商业营业用房销售面积164.02万平米,增长3.1%。

数据显示,湖南商品房销售下降速度快于全国平均水平。1-7月,全省商品房销售面积下降速度比全国平均水平快2.6个百分点,全国排位由1-2月的第9位快速下降到第18位。

在中部六省中,全省商品房销售面积和销售额增速已连续5个月居末位。

责任编辑: peng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