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拼团购房241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即买即读吉星小学 助孩子先人一步

发布时间: 2013-08-26 16:12: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讯专题

1466次浏览


 

   从古到今,人们重视环境对于一个人成才的影响力,“昔孟母,择邻处。子不学,断机杼”。 孟子的母亲曾三次搬迁居住地,创造一个适合学习的好环境,最终助就了孟子流芳百世的圣贤之名。  
   当今社会,知识就是竞争力。创造更好更便利的条件,让孩子享受更优质的教育,是每位家长的心愿,亦是为孩子创造成功人生最睿智的投资。
   华剑首郡致力于打造娄底唯一的涵养社区。不仅以精炼品质满足人们的居家理念,更以人文厚蕴全力实现人们把握未来的精神梦想!

吉星小学建成 就近入学
   “我们80后是应试教育的受害者,为了下一代能快乐成长,选择房子就是选择学校,让孩子起点高,受的教育好些,以后前途也有保障。”在首郡的售楼现场,作此考虑的家长比比皆是。
   吉星小学汇聚了娄底市最好的教育资源,引进了一流的师资力量,配套了图书馆、阅览室、塑胶田径场、篮球训练馆等现代化设施,为保障孩子的全面发展,提高素质教学质量创造了极其优越的条件。

娄底首个社区图书馆 倾力打造学习型社区 
   “相比其他楼盘,首郡接触人群素质更高,小区内创造了很好的读书气氛,希望孩子在这里能多感受些书墨气”。仁者乐山,智者乐水,华剑首郡集结娄底“珍宝级”生态资源,公园环绕隔离了城市喧嚣,小区内精心打造的首个社区图书馆更酝酿了浓郁的高知氛围,居民将学习作为一种习惯,把求知变成本能,追求精神上的富足。学习型社区的不俗立意,将华剑首郡从浓墨重彩的都市油画书写成强劲坚毅的水墨书法。

“善人固可亲,未能知,不可急合”让孩子继承曾国藩精神
   曾国藩思想汉宋兼容博取百家,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集大成。他大力弘扬近代湖湘文化中“经世致用”的精神,并吸取西方技术优势,实践了“中学为体,西学为用”。华剑首郡推崇曾国藩的文化思想精粹,在社区中多处树立了曾国藩文化墙,潜移默化让孩子受到曾国藩人格魅力以及经世理想的熏陶,在成长历程中培育民族志气,铸就湖湘儿女的铮铮铁骨。

华剑首郡•之上•公园
电话:0738 2860 888
地址:娄底市娄星区文化广场东侧

责任编辑: cai628191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